巢林一枝

偶尔写点东西

小狼狗和高岭花

                        

一时起意放飞自我




          

1

 

小狼狗终于追到了高岭花

高岭花是个美术老师,有一天下课后骑电驴回家,和小狼狗的自行车撞在一起

小狼狗大学刚刚毕业,血气方刚,揪着高岭花的衣领要赔偿

高岭花:“明明是你逆向行驶。”

小狼狗:“明明是你不看路。”

扯皮颇久,但小狼狗违章的事实是确定的。

眼见交警要来,小狼狗一把揪住高岭花,亮出犬牙:

“请我吃饭,不然打你。”

高岭花身娇体弱怕麻烦也打不过,被拎去街边饭馆

边吃边腹诽怎么遇上此等流氓

而且想不明白吃饭就吃吧,这傻X干嘛问自己要微信

小狼狗脸上带着神秘微笑,以眼神持续施压

小老师可真好看,是属于我的那一盘狗粮。

 

2

 

高岭花真的很高岭

小狼狗微信发十句话他才回复一句

“高岭花高岭花,今天天气好好哦”

“高岭花高岭花,今天老板夸我了”

“高岭花你这么仙儿是不是每天只吃摩纳哥夏天第一朵鲜花上的第一滴露珠”

高岭花恶狠狠在手机键盘敲出几个字:“我只喜欢吃羊腰子,还有鸡屁股”

嘴角忍不住上扬,但他不说

小狼狗还时不时发一些奇奇怪怪的照片朋友圈,配字“性感”

当然后来高岭花发现只对自己可见

终于有一天晚上高岭花梦到了小狼狗

第二天洗床单的时候他开始思考是不是真的喜欢上这个小崽子

 

3

 

小狼狗也很苦闷

高岭花总是不表露自己的情绪,他不懂对方喜欢什么

正所谓马屁拍到马腿上,他这可是拍花蕊拍到花刺上

但他是小狼狗

小狼狗不能轻易认输

高岭花上课晚了他就拎着晚餐去,记下高岭花吃什么不吃什么

高岭花被迫和小狼狗逛商场,小狼狗观察高岭花喜欢什么牌子不喜欢什么牌子

总之就是作为一个攻的自我修养

三个月了总算摸出门道

可是高岭花对自己还是好冷淡啊

也想被摸摸头,也想被投喂

 

4

 

高岭花的内心是动摇的

高岭花也曾经是小野花

他以前错信了人,白负几年好时光

因为太喜欢,所以把姿态放得太低,所以被那人视为鸡肋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终于在最后把自己磨练成一朵高岭花

别轻易动心,别低声下气,才不会受伤

可这小狼狗天天往自己身上靠,再如何自己也只是个需要守护的娇滴滴小花啊

但不能说,宁愿被误会高傲,也希望成为小狼狗心中独一份的要哄着的人

其实是害怕,害怕又被辜负

小狼狗苦追无果,明明自己器大活好颜值高

为什么就是得不到这朵高岭花

 

5

 

最后让他们在一起的是小狼狗的一场病

小狼狗因为高强度工作晕倒了

老板打电话给高岭花

你过来接他吧,你是他手机通讯录里面第一个人

高岭花把小狼狗带回家

小狼狗发烧神志不清地进了高岭花的家

哇哦,我是不是活在梦里

接着双眼一翻自以为帅气的晕了过去

高岭花给他擦身子,煮汤

小狼狗迷迷糊糊,以为这个高岭花是假的,一把把对方手攥住

“好喜欢你,可是你为什么不给我回应”

“我也想要抱抱,可是我不敢跟你说”

“我会很努力很努力,让你没有负担的接受我”

高岭花愣住了

然后一巴掌扇过去

 

6

 

高岭花不是恼羞成怒

他把小狼狗扇醒,小狼狗这才发现眼前是正主

然后高岭花吻下去

小狼狗反应是真的狗:

“等等,你打我干嘛”

然后又挨了一巴掌

“你不是要和我在一起吗?”

“晕晕乎乎的,不把你扇醒,还在个屁的一起”

高岭花的心思你别猜

小狼狗高兴坏了恨不得眼泪与哈喇子齐飞

 

7

 

小狼狗和高岭花在一起快半年

但是高岭花从来不会主动对小狼狗亲亲抱抱

小狼狗觉得高岭花不在乎自己

毕竟这样一朵花,人人向往之

自己也许是恰好走了狗屎运

小狼狗不开心

高岭花看得出来,又难过又开心

难过的是自己伤他

开心的是起码这一次那个摇尾乞怜的人不是自己

虽然,心里一直涩涩的

说到底,自尊心作祟,而且自信不足

小狼狗真的会这样爱下去吗

我能交付真心吗

 

8

 

矛盾最后还是爆发了

小狼狗应酬喝醉,高岭花很生气

把小狼狗放在沙发上就回卧室

结果被一把攥住手腕压倒

小狼狗恶狠狠的进入,一口咬在高岭花脖子上

“你是不是没有心啊”

“我真的不想,不想再这样揣摩你了”

高岭花心一寒,感觉要凉

“我总感觉离你好远”

“可是我真的好喜欢你,我爱你啊,我又舍不得放开你”

“是不是爱得深的都要先低头啊”

高岭花愣住了

他妈的,自己在做什么,自己吃的苦,还得让那人再尝一边

最苦不过互相折磨,但互相折磨毫无意义

不如遵从本心

他回抱小狼狗:

“用力,老子爽死了”

然后他被干晕了

 

9

 

误会终于解开

小狼狗知道高岭花就是想要一点安全感

身为男人,怎么能让媳妇不开心

牙刷换情侣的

枕头是配套的

出门一定牵手

后来高岭花生日,小狼狗早早订好餐厅

西装革履,人模狗样

饭至一半,小狼狗单膝跪地,掏出戒指

“我想和你过一辈子”

“茫茫人海相遇已是不易,我想抓住你。不要想谁爱得多爱得卑微,那些合适的,那些真正相爱的,终要携手走这一生。”

高岭花明白,他要的安全感,已经得到了


10

小狼狗终于摘到他的花。

评论(4)

热度(4)